五月十七號,兄弟們的聚會。
  這場會,計畫了好久好久。畢業開始,至今都還沒完成。
  直到了這禮拜。

  兄弟們,依舊沒變。唯一只有靠北髒越來越宅,很難約出門了。

  我想這應該要進入重點了。
  首先我要講一下小弟上午的行程,這太重要了!

  由於前一晚兄弟們說要改時間,於是把時間訂為下午兩點半才從新化出發。
  那我上午在幹麻?
  其實忙的很。

  一早就有個正妹傳簡訊過來,說她想回家,因為她人在奇美照顧了他弟弟一個晚上。(詳情請看正妹網誌)
  之後就...不敵誘惑,出發前往大橋了。

  沒辦法,誰叫我早早起來就沒事幹,剛好看完一個電視節目後,她又傳了簡訊過來,這一切會不會太剛好?
  反正解悶嗎...

  到了奇美醫院外頭的某間七元賣十一元的店,不知道哪位大叔大嬸很好心的把鐵鏈給鎖上了,害我不知道怎麼把車子牽走,當下只有幹字可形容阿....!
  好險,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大叔大嬸,把鐵鏈給放了下來,讓我用時速五公里逃離了現場,留下了一群不知道他們的車子即將被鎖在裡頭的帥哥正妹團。
  在喝、在聊天嘛!我看你們多會刺激我。

  一路上又繼續的安心上路。
  因為我喉嚨已經痛到一個不行,更何況要留點力氣晚一點要來砲小樺的,怎麼可以看到正妹就努力的嘴砲勒!
  這樣騎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吧,我總覺得紅白機她哭笑不得的再跟我說:「老大,我昨天已經忙了一整天了,你這....」
  別這樣阿,紅白機!我都已經讓你載到正妹了,就求您別再跟我抱怨了....

  這老大家的路還真不是普通的遠,總之,我又見識到了見不到盡頭的路了!
  很平安的送回家之後,迅速回家等待小樺跟小豬這對情侶來我家會合。

  在稍早之前,我有試著連絡易旻,不過電話都沒人接,後來聽他解釋是說,他陪伯母去做體檢,忘了帶手機。
  到了下午兩點半了,全部的人都到了。(其實也只有我、小樺、小豬跟魏鎧)
  小浩浩蕩蕩的前往梅嶺,中途被一台警車給嚇了一跳。

  喔耶,我們總算到了!真是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