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紅白機的初體驗。

  沒錯,我摔車了!

  我沒事,因為我用著空中旋轉三百八十度的方式安全的落地。
  屁!我知道你們又要講我嘴泡了

  反正我真的沒事啦。
  可憐的是紅白機。

  他瘸了一隻手。
  離合器的手把斷了。

  在此我要感謝小胖提供阿豪的電話。
  也要感謝阿豪從睡夢中被我們吵醒趕來學校,又幫我把騎回新化修好。

  我不想感謝高啟傑!
  因為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很明顯的是她剛睡醒的聲音....
  他還說他正在上班!害我好生氣喔!

  對了,還有成哥。
  今天第一次看到成哥,果然是個...好人!也看到了他們口耳相傳的嬉皮車,超酷的!

  最重要的當然是柏成。
  感謝他今天載我載來載去的。

  願上帝保佑,不要有人在出車禍了。
  阿門!        

  就在沒多久之前,高啟傑說壞掉的地方不是手把,那個叫握把。
  那這樣我該感謝他嗎?
  阿這.......
  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