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我們一行五個人決定去梅嶺玩一下。
  在這邊我要先講一個人,不講他我真的會生氣!
  他姓劉,名叫什麼源髒的。我們不要公佈他的姓名啦,免的說我又再把嘴砲口對準他。
  在前一天晚上,我用著學來但還不熟的洗腦術跟他洗腦,說什麼也要把他給叫出門。
  我甚至連「是不是朋友就看這一次了」這種話都說出口了,可是他說什麼也不出門,最後用他要載他弟弟去看醫生逃跑了。
  不過這還沒完哦!
  這要看下集才知道。
  

  故事正式開始了。





  一大早起來,想說他們應該會很晚來,因為我們的楊董一定會睡過頭的阿,所以無聊就先替紅白機給拍了幾張。

  後來過沒多久,我打了通電話給楊董,果然他睡過頭了阿....
  好險過沒多久,魏鎧跟易旻來了。易旻他帶了一台拍立得,就是那種靈異節目常常帶去靈異現場拍照的那種拍立得,他說沒底片了,所以問我哪裡有再賣,所以這應該算是我們第一個行程吧。
  在新化買拍立得的底片。

  才剛買完沒多久,楊董也打了通電話過來說他已經到了,他在車站等我們。
  由於我已經跟楊董說過我家在哪裡幾百次,也由於車站離我們買底片的相館距離不是很遠,所以我們決定開車去迎接他,順便由小弟我親自騎著他的車子,在新化街頭奔持著。

  

  過了幾分波折之後,我們到了梅嶺。我姑姑的店裡頭吃中餐。
  看!易旻他事業做好大喔,一下車沒多久就有電話打來。



  可能是太餓了吧,所以我們吃的很快。
  桌上杯盤狼藉的,我突然覺得害怕!



  因為這一堆剩菜剩飯要給那位劉什麼源髒的人吃的阿。
  不要說我們對你不好哦,我們一直都有想到你的。
  在你不在的這個早上,我們一直都把嘴砲口對準你阿。才不管你距離我們有多遠呢。



  吃飽休息一下後呢,就開始拍了一些照片囉。
  楊董你的鬍渣沒刮!被我發現了。



  咱們的楊董跟陽嫂子。
  嫂子今天不合群哦,大家幾乎都一身白,怎麼你一身紅呢?



  之後是我們四個人的合照。
  雖然我很想在右上角加上劉什麼源髒的大頭照啦,不過這樣好像是遺照的樣子耶。
  恩,還是不要好了。



  吃飽喝足了之後呢,我們又繼續的往上開。
  來到了某間餐廳的停車場之後呢,我們看到了登山口這三個字,毅然決然的就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一路上花花草草多的跟什麼似的。



  然而那階梯也多的跟什麼似的...



  檳榔樹也多的跟什麼似的。



  其實我們爬的不高,只是附近的山都看的很清楚而已。



  這只是半山腰中的半山腰中的其中一個涼亭阿。
  大家在看著才剛剛出爐的拍立得的照片呢。
  這...除了楊董除外。



  後來我們又繼續的往上爬。
  「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我一邊拍照一邊走路一邊唱著。



  我意外發現了這株植物,蕨類嗎還是什麼的。
  抱歉啦,我對植物的種類不是很懂。



  不過我對他的肉體非常的有興趣。



  「來,跟著我一起吸著這美好的芬多精。」此時我剛放完一個屁。



  在我經歷過一場『圍毆』之後,我們又繼續快樂的向前走著。



  我想,我們應該是往梅峰走吧。
  不過我比較想要去伍龍殿拜拜耶,希望我不會趴在這山頭,等著海鷗救難隊來救我....



  由於我們都不知道會走多遠,所以我們都忘了帶水。
  易旻他已經渴到想喝汗水了。



  魏鎧:「不要走...」
  我承認上面那句話是我虛構出來的,老大不要扁我!



  就在這個時候,小天使有出來給了我們兩條提示走。
  阿這....讓我好抉擇喔!



  後來看到牌子上面有了這段註解,我突然當頭棒喝了一般。
  「我看我們繼續往梅峰走好了。」我說。

  

  之後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備份電池又放在車上,車子又停在停車場,我們又已經走了快一個小時(?),總不能叫我走下去又走上來拍照吧....
  所以我們爬很高的證據因此就胎死腹中了!

  其實我們也沒有說爬很上面啦,在最後那個指示牌之後。
  我們走到了一處風景優美的空地(說空地或許是誇張了一點,不過就已山路來說,那裡算是空地了。)
  在那邊吹著徐徐的微風,伴著我們很久沒有運動過後的汗水,涼涼的,彷彿可以洗滌身上所有的煩惱。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真的,什麼煩惱都已經可以拋在腦後不再去想了。

  那山頂時在還有點距離,但是我不想真的趴在那裡等著海鷗救難隊來救我們,所以我就提議下山囉。









【上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