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傑哥,我錯了。
我不該一大早就在網誌講你壞話。

我錯了。

下午開開心心的騎著紅白機回家。
想說無人的課應該是穩過了!
就興高采烈的這樣回到了家。

路上我還跟哲偉說,我要在撐著兩天在去加油。
結果.....
到了老街那附近,發現油門怎麼催不動了?

「阿幹!有沒有那麼倒楣.......」這是我心裡面的O.S
就這樣把車子停在新化釣竿(應該是吧...)的對面。
拿起了電話,麻煩正在當紙箱師父的豐明-楊過來幫我....

就這樣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感恩楊師父推著我回家。
雖然一路上要接受路人異樣的眼光看待,還要忍受響茶前的那群小屁孩的譏笑。
但是我們還是忍下來了!

這...
我還是要說,啟傑哥對不起,我錯了。

我一定是被你詛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