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禮拜一,就感到好無奈....
Why?
我又不是為什麼小姐,別指望我會裝可愛。(臉紅)

這兩天晚上,去了醫院,看了一些護士妹。
怎麼叫陳欣怡的那麼多...
以為在拍命中註定不是你嗎?

嘖嘖。

只是那護士還......不錯就是了。
不過有股感覺偶說不出來就是了,我是正人君子阿!
我不姓高,也沒有名叫啟傑的。

他可是啟傑......
被炮跟嘴砲的專門代言人。
也是讓我變身成為邱郁盛的關鍵鑰匙阿..

話說。
豪工房怎麼越變越淫亂的感覺?
該不會是啟傑哥.....
這....

我等著下午上課,好無聊。
算了算一、二月的發票,還真多張....
應該是過年那段時間,狂買的結果。
所以我只能期待三月對發票的時候,我能中獎!

因為昨晚我做夢,夢到我中了四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