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才發現原來今天早上根本沒考試...
  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下午的「微積分」跟「數位邏輯設計」這兩科。

  這...
  雖然上午沒考試,但是我們還是七早八早就到了學校了。
  至於幹什麼...班上大家心裡都有數阿,這真的很好!
  俗話說:『肥水不落外人田!』你們說對不對!對不對!

  話說,阿全兄真的是全班的英雄阿...
  不然「數位邏輯」這門課應該會被當的很慘吧。
  我也不確定當不當的到我,不過後頭有很多屍體應該是真的。

  結束了第一天的精神虐待,腦細胞應該還剩下不少。
  夠我應付接下來的「物理」還有「英文」、「C++」。
  至於「國文」...一份報紙應該就能解決任何事情了吧。
  至少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好的。
  接下來到了禮拜二的時候了,依舊是讓記者【ㄡˊ阿桑】帶給大家好吃、新奇又好玩的實況重播。
  英文課,也是一大早就出門買早餐作小...作小筆記給大家作為參考參考。
  咱們這英文老師也沒啥不好,就是太牛了點。(突然變成大陸腔)
  害的小明差點死在這間教室裡頭,多虧他想的出來『黃文仁』這藝名。
  小明,你絕對會紅!相信我。

  考完了英文,接著就把鏡頭帶到C++教室。
  當大家都還討論著該怎麼把程式不經意的給對方看到的同時,老師就出現了。
  我也不小心的講了一句「幹!」就差老師有聽到了。
  不過C++我真的沒有在怕!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阿助哲凱兩位偉大的後盾,給大家當靠山。
  不只我哦,很多人C++大概都要靠他們了。
  對了,還有浪子!只是可不可靠,要用了才知道。

  就這樣,第二天的期中考也安然的落幕了。
  緊接而來的,又是個強大的敵人「物理」。
  電子一忠的同學,該如何對付呢?

  以為這樣我就要換下集了嗎?
  跟你們講,不可能!
  碼麻有說,今日是今日畢。

  第三天的物理,我想應該沒人敢遲到吧...
  任何RPG遊戲,都要個大BOSS來虐待各位玩家的腦細胞。
  雖然我們少了很多位美麗的女主角來當做花瓶,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在不知道前幾天,我們很不小心(真的!真的是不小心的!)拿到了物理的考題,快一模一樣的考題。
  接著,又重複昨天的昨天的昨天的動作,一直很重複的在執行著。
  不過我們都很樂在其中啊!你們說對不對!對不對!

  然後,大魔王就這樣被我們破關了。
  這中間他用了一些幻術來蒙蔽了大家的信心。
  唉,哲凱說的沒錯,我們果然被陰了一下。
  很小力,威力也不強,可是我怕會死很多人。

  當RPG的大魔王倍KO掉之後,剩下的只是一些小咖的。
  很順其自然的,大家都把國文當作小咖。也很順其自然的,都會把所有的力氣都拿來虐待小咖身上。

  故事就發生在今天!
  血淋淋的,就是發生在今天!

  一如往常,七早八早的到了學校。唯一不同的我想應該就是下雨了吧,而我腳上穿的不是布鞋,而是【天雨路滑_拖鞋大大】。
  以前的習慣是到了學校,一定是到教室,不過今天不一樣了。
  這絕對跟我身上冒出來的金黃色的氣沒關係,因為超級賽亞人是不能隨意變身給大家看的。
  今個兒到了學校,我們到了圖書館的五樓。
  也就是所謂的電影院,也是閃光彈藥庫。

  當踏上這塊土地,下意識的拿出學生證,然後到櫃檯領了放包包的鑰匙,借了一部電影,以及一個遙控器跟三副耳機。
  這一切真的是無意識做出來的,當耳機拿在手上的時候,真的沒有被嚇一跳。

  今天看的是【1407+1】,很好看,也很驚悚。
  驚悚的意思不是看到某個片段就會跑出個什麼鬼玩意兒出來嚇的心花怒放的。
  而是看到一半整個螢幕會突然消失,緊接而來的螢幕上會送給你【無訊號】這三個大字。

  『幹!』雖然我很想不約而同的跟NONO還有柏成一起罵。
  不過罵出來的人好像只有我一個....
  『幹!』

  後來找了在圖書館公讀的學長才知道原因。
  恩,接下來驚悚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的幹字也越來越多。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乃於我們還在【驚悚】的同時,就到了中午吃飯飯的時間了。

  吃過中飯,回到了教室,看到教室裡頭已經有很多很多人,這才是真的讓我驚悚到的地方。
  不外乎的,今天又重複了昨天又昨天又昨天的昨天的動作。
  然後過程不重要了。
  如果想知道的,可以從上面的片段拼拼湊湊起來。
  過程你們也都有過,也都知道了,那何必要我再多說一次呢?


  故事到了這邊,應該也要有個結尾了。
  打了那麼多,我也相信你們也都快看不下去了。
  在說下去,在打下去你們只可能唾棄我,也不會砸了眼前的電腦,因此才會有【結尾】這東西產生。

  考完了國文,應該算是最後一科了。
  不過大家還是上完了體育課。
  今天的體育課也是考試,也等於說這整個禮拜都是在考試中度過,只是打羽球讓我們可以稍微的發洩一下。

  這樣的結尾會不會很爛啊?
  應該會吧,可是我不管阿,因為我掰不下去了,不然還要怎麼辦?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連牛奶都是病死牛擠出來的,為什麼還要我說說看!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以上就是記者ㄡˊ阿桑在現場的時況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