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閉上雙眼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於是乎,我閉上了雙眼,卻感覺小時候的那個世界,
一點一滴的慢慢載崩毀。

眼前的世界慢慢模糊了視野。
怪哉。不是閉上雙眼了嗎?

這些日子好像有什麼東西慢慢的在不見。
在一種時間暴衝的情況下,我很氣餒。
原來我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般。

哈。有那麼幾次心裡面萌生與這世界說再見的想法。
只不過我是個膽小鬼,說什麼也不敢實現。
就像好多年前那樣子的懦弱一般。

那些什麼兄弟、很重要的朋友,如今看來還真的頗為無奈。
是不是一下子生活少了一些習慣看見的人、事、物,
就多了許多不安全感。

每當想起一些事情的時候,其實我都是想哭的。
就是那種眼眶有點泛淚,閉個眼睛就會感覺到世界在哭泣的那種。
一度以為我是不是也有了憂鬱症之類的。

如今我還是在感慨著許許多多的事情兒。
但...但是真的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沒有什麼時間去思考,也沒有時間去整理那堆雜亂無章的話語。

大概是從我變成庸碌的螻蟻的時候吧!
逐漸的建立起了一個個堡壘,又做好了許多張的面具。
就這麼虛虛假假、假假真真的過這些日子。

我好壞阿!哈
 
可能我朋友真的不多,我對你們重要與否對我來說,

真的不重要了。
那些可能不太會聯絡的朋友,我很感謝至少有你們的陪伴,
我的日子才能這樣的愉悅的走下去。
雖然沒什麼目標可言。

於是乎,既然回不了頭,那就走下去吧。
管他是不是狼狽還是意氣風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