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還沒堆疊,到可以崩壞的情緒。
一片片地,薄如蟬翼搬沒有重量。
卻又如此沉甸甸的佔據在的心房。

有些時候,總覺得是不是哪裡自己搞錯了?
怎麼搞的讓自己有些兒難堪。
一而再的陷入泥淖。
天阿,怎麼了。

一句回不去了,好像能道盡所有的辛酸。
卻怎麼也沒人了解被挖空內心的煎熬。
談笑風生之間,那股被看穿的感覺。
好難受。

其實當下我是想哭的。
轉阿轉的椅子,只是在掩飾我不安份的情緒。

我不是這麼的不堪寂寞。我對我自己說。
每晚下班回家的路程,就好像告訴我必須找個人,講講話。
只是呀,最願意聽我講話的人,她已經不見了。

是呀,她不見了。

就好像蛋糕被切了一塊,不見了。
然而在補回來的那塊,卻又不能讓傷痕彌補起來。

是呀。
我不是不堪寂寞。
只是習慣了身處在熱鬧的環境裡頭,冷冷的觀察著大夥兒。

 或許我是那麼熱熱的人, 只是表達的方式冷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