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是解脫,還是想開了?

 

『真的嗎?』我問自己

應該吧我想。不過到底是什麼?!

 

或許就像妳說的,要捨棄掉曾經很要好的朋友是件很困難的事。

就是曾經太過於要好,所以才難以割捨嗎?!

 

以前我們曾聊過妳的過去,很開心的是這次妳遇到了一個很nice的男生。

如果硬要想一個他不好的原因,我只想的出來『害我跟妳回不到過去』之類的吧。

哈!其實我是開心的。

 

只不過帶了一點兒的心酸在裡頭。

 

這陣子,試圖用滿滿的工作逼的讓自己喘不過氣。

其實這樣的方式沒有讓自己比較好過。

身心更疲憊罷了。

 

這短短的四五年內,很開心可以跟妳成為知心的好友。

還是超級無敵要好的那種。

只可惜,可惜呀....

 

這些回憶,我會好好保存下來。

感謝妳。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