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一年了,老實說真的有點不捨。

宅急便欸!超級酷的一份工作。

但是我要離開了。

 

會不會不捨,當然會。

就像只要想到離職的那一天,我就會想那麼流出幾滴淚來。

蘇家人,重感情麻!

 

我很謝謝許大哥讓我成為第一個不被罵很兇的學弟;

我很感謝雞A割讓我完成了高中以來的單眼夢想;

我很感謝龍哥在宅急便裡面這麼的看重我;

我很感謝楊董跟我點了許多我不知道的;

我很感謝捷哥與嘉韋哥讓我成為屑屑。

如果不是你們這群學長,我想我..應該老早就離開了吧(笑)

 

當然還有許多沒提到的學長,以及女事務們。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個工作環境裡面,擁有的是快樂的回憶。

當然,少了三太子我應該會更開心許多。

 

不是受不了,而是與自己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得走。

我知道我永遠不是最好的那一位機車PT,但是我努力的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情。

真的很開心,能夠與你們一同共事。

 

真的。

只是我真的要離開了,在七月中旬。

這一年發生的點點滴滴我會好好的珍藏著,就放在心裡面明顯的角落。

有時間,我會回去看看大家的。

 

因為我會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