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妳是我的精神支柱。
至少是其中一根。

不會否認這些日子少了妳,我的生活會不會變得枯燥乏味。
反正我撐過來了。在有妳與沒有妳的這些日子裡面。
不管是真是假我都要催眠自己撐過來了才可以。

反正,還不都反覆著在一個無限迴圈。
重複在重複著。

很多事情都變了。我好想跟以前那樣好好的跟妳聊聊。
聊過去未來;聊現在的妳跟我。
自從分開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喜歡跟妳聊天的。
只是當自己接觸到了一些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之後,我封閉了自己。

好還不好?見仁見智。
取捨取捨。沒有捨哪來的得。
有些時候或許,請注意我說的是或許。
割捨掉了些什麼之後,看見的會是一片蔚藍的大海,與遼闊的天空。

可是我想看到的還是以前的妳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