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我的自願自唉,也該醒了
多的是,永遠等著在嘲笑他人的失敗者
誰怕了,就算怕了又如何
找了藉口又如何

那又怎樣
看到那句話,我其實要很感激
這是鬥性,認輸沒什麼,怕的是輸不起而已
我在後悔個鳥,反正都做了
who care ?

妳又不是失敗者,怕什麼
幹,老子現在多想大聲怒吼,隨便找個人讓我大聲罵、大聲吼也好
就快找到答案了,我是個怎樣的人
讓那些等著我失敗的人來嘲笑我,沒在怕

老子一定要活的很精采,就算老了、死了也是一樣
就算我沒資格談後悔這兩個字一樣
他媽的也不知道哪來的這股氣讓我廢話連篇一大堆
沒了就算了,還是能怡然自得的過
牙一咬、心一橫而已,撐一下子就過了

我有我的獨木橋,妳有妳的陽關道
要走就走,頂多、頂多只能感傷一下而已
雖然我很氣,不過畢竟是我先做錯的
虧老子今天經過那條路上,還不自主的撇了頭,看了一下小公園

媽的,我到底在幹麼
打完上面那一段,出了門讓自己冷靜了一下子
幹,老子還是像個沒糖吃孩子一樣,哭哭啼啼的好差勁
反正就這樣了....
我還是那麼的幼稚
難怪沒人想聽我講的廢話還是鬼話連篇的了
連自己都做不到,憑什麼去教訓別人
我真他媽的差勁透了

我知道妳也不會來看
決定的事情,妳一定做的到,我了
除了當初在亂晃時,妳曾跟我聊過的那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