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呢。
昨晚看了以前的網誌,那種愉悅的感覺,怎麼現在消失殆盡了呢。
以前,為了打個廢話連篇的網誌,還得絞盡腦汁個老半天,花費幾個鐘頭時間。
那現在怎麼全都變了調,竟是一些狗屁嘮叨、怨天尤人的事情。

從幾何時,我也變成了自己所厭惡的那種『大人』
忘了小時候的那股夢想,活生生的被現實給擊垮,接著拋棄它。
曾經我是多麼的喜愛,又多麼嚮往。
可是現在,卻變得自己在也不像自己了。

這不能當做成長。

這種被現實擊垮的人,一點都不值得成長。
只有在原地踏步的資格吧了。
無可否認現在自己仍然在原地踏步,一點往前走的勇氣都沒有。
連擠都擠不出來,真它媽的懦弱。
那以前洋洋灑灑、長篇大論的廢話不就是多餘的嗎。
又在一次的否定了自己的存在。

好明顯的,是個徹底的失敗者呀。

如果有一次機會我很想認真的學習。
無論是自己的興趣還是專長,甚至專研一些道理,我都願意。
並不覺的自己人生到現在這個地步,有多成功。
狗屁!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成功者,只有永遠的實踐家。
我好想從來一次,自己的人生....

我好想好想,回到無拘無束的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