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這是個新嘗試,那麼我會努力的去突破自我

很慚愧的以為自己的能力到達高峰

然而眾所皆知的,已經跌到了谷底

一敗塗地是今年到此的結論

沒有成功,有了一大堆的失敗

最無法忘懷的莫過於此

這是場夢的話能不能不要打斷呢

畢竟在低潮裡面才能看清所謂的自我

還有能否陷入墮落之後的道路怎麼走

想買個小冰桶擺房間裡的念頭越來越濃

偶而在不知所措的時候還能藉著酒精逃避著

誰叫我不是個勇敢的人呢

對吧

這部落格曾經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秘密天堂

曾經何時這裡卻墮落成逃避的地方

一堆回憶不由自主的往這擺放

關上了視窗卻怎麼也想不著它也會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

懦弱、寂寞與空虛

大概是這地方的名稱吧

因為這裡是多麼的人煙稀少的呀

就這樣吧

關於前些日子新接觸到的那篇文章呀

我已經盡了全力的去揣摩妳

這種內在的充實是種截然不同的方式

對於我而言已經是種新嘗試了

做在充滿冷氣的房間裡頭,難免令人昏昏欲睡

尤其是在這樣空虛的夜裡

那樣子的令人難耐的想躲進溫暖裡頭

何時才能在習慣睡覺位子的左手旁出現可以守護的溫度

一定不是結束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很清楚

至少現階段的我還不是那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