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十一月整個都不夠用了。

幾乎整個週末都排的差不多了。
自以為通告很多這樣....
當然,這不是重點。
只不過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忙一點,其實還是很空虛的在過日子。

基本上校內有什麼校外參觀的,還是什麼一些雜七雜八的活動,我都參加了。
像是參加成大的不知道什麼東西,目的也只是想要吃看看一個八十塊的便當到底長怎樣。
至於去七股我只是想要看看有沒有妹,還是有單眼可以讓我玩而已....

最靠北的還是期中考。
更靠北的是在期中考前一天的乙級證照。
開始卯起來看書了,我感覺到今年有些人真的在認真了。像是伍佰!他都拍胸脯說今年靠他了...
為什麼期中考跟乙級很靠北?
因為我好討厭只要我看書,就有人在耳邊講說「阿?你也想開始認真了喔?」

我只是覺得課本很枯燥乏味而已阿....
我又不是瘋了整天看課本就飽了。
更何況你們那麼認真都聽不懂了,這.......

離題離的好遠。

十一月。
有種熟悉的味道在裡頭。
以前有不少的事情都發生在十一月,所以我在逃避現實嗎?
反正我差不多先生,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我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
就希望有些事情可以忙到最後都沒時間去想。
就這樣好嗎。

然後我希望這禮拜如果真的去華醫了,你們可以不要把我逼的那麼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