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一點,不要太輕易靠近。
除非,願意讓你過來好嗎。

我是個很好相處,也是個很難在一起的人。
然後我有一種『要掀開自己底牌』的預感了,接下來不知道會爆了什麼自己的料。
我不姓邱,我也不是爆料天王,不是『X毅』還是什麼鬼的。

好!我要開始爆料,掀自己底牌了。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外婆,要不是她老人家扶著我的頭,當年還在老媽肚子裡頭的我應該『啵』的一聲就人頭落地了。
要不是當年的神來一手,也不會有現在靠北嘴砲的我。
YO 我叫蘇芋頭。

表面上我可以裝的很憨,比在賣麵包的洪洪洪還要憨,幹...其實我說的是喜憨兒還要憨的憨。
但是私底下你們到底了解真正的我?反正這不是重點,我也懶得提了。

回到一開始講的話題「我是個很好相處,也是個很難在一起的人。」
為什麼?我也懶得提為什麼了,說我雙面人也好,說我陰險卑鄙也好,我都無所謂了。
從小我就認定我是個可有可無的。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只不過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小市民寫的一篇文章。
裡頭其中有一段話,我講不出我的感覺,但是我又有了一種『幹!我放掉一切好了。』的感想。

『記得阿。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家那本絕對不是最難念的。』
我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知道有些車友都叫他18條。
這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才看到他的部落格,我覺得他是個很nice的人。
我覺得他是個很帥的人,不是因為他的長相,而是他的堅持讓我覺得『棒透了,這男人!』
如果有時間,看完他的一些網誌你們大概就知道了。
還有,我根本不認識他....只不過他的部落格我常去逛而已。

差點都忘了話題是什麼了...
如果沒錯,我記得我一開始只是想要說最近的心情。

很多同學朋友死黨兄弟,我都要說個抱歉。
這陣子的心情就像當年的心電圖一樣,一分鐘兩百下。
心電圖看過嗎?
上上下下,快的跟什麼一樣的。很像這陣子的情緒。
奇怪的是,好的心情不容易維持,壞的心情很容易延續下去。

大家都知道『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這句話。
我不知道在我不開心的那一天裡面,到底有什麼時間可以讓我找到開心的點?
在不開心的當下,有些許多善意的問候在耳邊卻會變成諷刺的言語。
「真他媽的諷刺」我每次都會這麼想。

好,就這樣隨隨便便的結束它,我要來輕輕菜菜的打個結尾了。

網路世界有好有壞,在小小的一條網路線上跟好友們聊天,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但是,常常因為看不見對方的口氣、表情,往往就重下了很深很深的誤會。
我真的很討厭去猜測這些事情。
就像今天下午回來,簡單的幾句話,我卻不知道妳的心情或是妳的口氣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不舒服了。一整天的心情就因為妳的短短回應都給破壞的體無完膚。  

或許有天跟著你們開心笑的跟什麼一樣的當下,我心裡面是很清楚的知道我只不過是在陪笑的而已。
所以我需要一個人。就像從小到大一樣的一個人。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許許多多的故事,當然我也不意外。
我只想一個人就簡簡單單的發呆就好。當然旁邊有女朋友更好!

就像今天中午,一個人坐在電腦教室外面的階梯,看著新化的風景一樣。
我突然覺得不孤單了。我突然覺得眼淚都乾了。我突然覺得我還滿OK的。

小心了各位。
有些人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到底想要透露出些什麼東西出來。
很威嗎?相不相信我可以講的更威。
我全身上下除了眼睛雷達厲害之外,就只剩下我這萬能的嘴巴了!      
你在威下去,當心我上請龍騎士,下請綠蠵龜來咬你!

嘶~~~~~~~~~~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