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那一通電話,我好沮喪。
眼淚很不孤單的一滴滴的落下來。

我怎麼覺得好難過。
兄弟,我真的很想念你們阿....

我很愛哭。
雙魚少了一條魚,水面都成為了眼淚。

那條魚,無論是兄弟還是愛情;
那眼淚,不管是憂鬱還是開心。

我真的大哭了一場。
哭哭啼啼的就跟孩子一樣,無理取鬧的任性。
突然有一種感覺,少了你們之後的我會不會連水都沒有了?

哭哭啼啼的就是我。

怎麼做才能讓我不寂寞。
寂寞把我拉近了很深很深的無力深淵裡頭。
翻阿翻的,遍體鱗傷沒有盡頭。

吵吵鬧鬧的就是我。

越來越沒有目的的行動,這根本就像是行屍走肉。
羨慕大家都有著豪邁往著前進的生活走,我只能眼錚錚的在這種無聊生活小踏步的過。
我也想要很忙很忙,我也想要很累很累,我也想要擁有那種幸福。

我想到了自我催眠這首歌。
我想到了朋友這首歌。
我想到了好多好多的我們的歌。

把自己壓進了回憶泥淖裡頭,我才驚覺這是個無底洞。
一張又一張的跑馬燈就出現在我眼前,不管是好還是壞,那都是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年。
短短日子裡,那種感覺突然被抽離,儼然生活失去了精神指標。

現在也是上課,以前也是在上課,為什麼差了那麼多。
有誰可以跟我說嗎?以前的我是多麼愛上課的阿!
不管是不是為了校車上面的王吟馨,我都是很愛上課的阿。
為什麼現在一切都變了?

我想是因為兄弟不見了。
但是他們明明都還在的阿!怎麼會不見了。

兄弟....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再見一次面,你們知道嗎。
在好好的充電一次,跟你們歡樂大笑一次就好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開心的笑到忘我了。

我會永遠記得那天我們在梅嶺的登山步道上頭的點點滴滴。
也會永願記得那天燈會之後再車上別人對我們的眼光有多難看。
更不會忘記那次去看的螢火蟲的夜晚是多麼的輕鬆愉快。

我都已經想好了,我的結婚典禮上誰都可以不要請,唯獨你們我一定會叫你們參加。
可能我在你們心中不是最重要的,或許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不是次高的。
但是我能拍著胸脯保證,你們在我心裡頭的份量是很重的,你們在我心裡頭的地位是跟家人一樣高的。

文筆不好的我,很難去形容我心裡面現在的悸動。
我真的很想你們阿...
五個人,五兄弟少了誰都不可以。
寧願我一個人先發生了什麼意外先離開了,也不想看到你們都比我還要早走。
到了天上我一定會保佑你們平平安安的。

我哭哭啼啼的打完了這一篇。
我吵吵鬧鬧的寫完了這一則。

我很愛你們這群兄弟。
小樺、魏鎧、易旻、榴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