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在眾目睽睽之下寫一堆有的沒有的。
即使腦袋有著很多的東西。

這陣子其實也沒有什麼壓力,就除了有人希望我做的那件事情。

我問了好多人。
包括了相關的,不相關的。

我連生命當中最重要的兄弟的問了。

因為難得的認真。
幹!除了用手指算了掰了幾次,讓我認真想去幹的事情沒幾件。

但是這次不一樣!

我不怕麻煩,我反而很享受當身陷在麻煩之中的樂趣。
因為我知道,當完成一個活動時,那種成就感比我擊出滿貫全壘打都一樣的爽。

只是我還沒擊出過全壘打就是了。

是阿,我要出來選我們自個兒科系的「副系會長」了。
我也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看好我的能力,認為我有那個能耐去幹這個職務。

就因為我不在是滿嘴髒話的地球人了?

幹!我還是那位滿嘴髒話的地球人好嗎。
我不會變的。
只是我怕以後跟兄弟相聚的機會變少了而已。

應該.....應該不會吧?
應該不會的才對。

我不怕麻煩。
如果害怕,那麼人生路上那些麻煩,我該怎麼辦?
總不能因為害怕然後去點點點點點點的吧。

您說,是吧。





好了,這是我在親愛又吵雜的圖書館裡頭寫下的第一篇日記。

幹!我還是不習慣眾目睽睽之下寫網至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