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圖書館發了第二篇的網誌。
因為圖書館裡頭沒有正妹,坐在我對面的是個年紀頗大的媽媽在那邊看股票。

活該被套牢。
正妹到底跑去哪裡了?

高中畢業也只不過短短的一兩年出頭,怎麼我已經覺得很多事情都變了樣?
以前很愛上課的好嗎!

雖然我還是認為因為妳當時校車坐在我旁邊,我才那麼愛上課的。

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好多東西都變了,變的適應到有點不太自然。

好感嘆耶其實。
我不想說的太多。

說的再多,恐怕又有人認為我在機機歪歪的。
我也懶的唸了。

然後我要說,昨天晚上我電話接到手軟。
因為每次接電話就碰到傷口一次。

他媽的。

就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就是那些以前我愛講的大道理。
也很難得有個孩子肯聽我講,讓我紓發一下。

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畢竟我也不太了解我再說的那個人就是了。

反正就妳爽就好了。
誰叫我再你身上看到了一些我不太愛看到的影子。

就當作我愛管閒事好了。
反正我都要改了,甚至都已經不想理了。

我該去找些事情來做了。
像是去A系費之類的。

然後我不會像陳水扁一樣被抓到。
至少我懂得偷吃之後要擦嘴吧!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