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還是認為這個社會「色、羶、腥 」佔多數。

我不是什麼「大聖人」,我只是個平凡十九快二十歲的小伙子。
沒有什麼打工經驗、沒有什麼社會歷練,但是我靠著一張嘴。

一張滿嘴髒話的嘴。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死的都會被說成活的,這樣我都不會感到意外了。

這只不過是現實的社會在影響人。

有些時候我也會感到迷惘。
對於那些從小到大學來的那些「人生大道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裡不是十萬個為什麼。

那些所謂的道理,或多或少真的派的上用場。
但是能貫徹始終的到底有幾個?
太多太多的新聞媒體、報章雜誌報導的,全都是「色、羶、腥 」

所以?

「所以沒有所以,凡是都有可能。」
這是改編自「放牛班的春天」


我只是個平凡十九歲的孩子。
講不出什麼「撼動人心」的大道理。

在這社會裡面,我還是相信這社會依舊有著「真、善、美」
只是那佔了不到幾%。
「色、羶、腥 」還是很無聲無息的滲入了社會每個角落。

真的也不知道該掰些什麼來講了。
一邊看著陌生的部落格,一邊腦袋文字四處的運轉著。

老師說的沒錯。
讀這科的,就註定天生「勞碌命」了。

難怪腦子從來沒有休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