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天父】


我真的只是隨便想想而已,我也沒料想到那麼恰好,明天就是出遊的日子。
聽聽就好,好嗎?我在這裡虔誠的懇求您。

這陣子遭透了,我真的很想逃避。
逃的遠遠的,只剩下兄弟就好。

我不怕一個人生活,但是我害怕一個人的寂寞。

生活,不可怕。
可怕的是,面對的環境,不知道那人心險惡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一度,我也有想過乾脆休學,去找份工作來做就算了。
我也很討厭人家說我是米蟲阿,偏偏又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隻米蟲。

所以到了地獄的時候,可以給我份工作嗎?
我不想到了地獄之後還是隻米蟲。
地獄米蟲?好難聽喔 ....

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更不知道我到底在惆悵些什麼。

愛情不可靠,兄弟也重要,親情?
親情總有一天也會消失掉的。

那我還能相信些什麼?

這好不像遺書喔。
因為我不會寫遺書阿!

吳先生,我要感謝你們的BOSS!
在我自言自語的同時,我知道他也聽的到。

雖然我不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