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或許、應該有段時間都會這樣。
怠惰了一下,不在忘著前走。

接著就沉寂了好一陣子。


以前的我超愛打文章的。
就算是流水日記我也很愛打!

看了看三年前的,又看了看三年後的。
其實沒有多大改變阿,其實。

真的沒有什麼改變到。
或許以前的那個人就愛胡說八道了吧。
靠著這張嘴,很僥倖的活到今天,也很不幸的過到了現在。

很多人說過,要我去整一下這張嘴。
「我想,該整形的應該是整顆腦袋吧!」我很用力的說。

三年前,因為失戀,我罵到無力,哭的真他媽的徹底:
三年後,因為迷惘,我全身無力,很失望的坐在原地。

我常說的「我,就爛命一條,壞人都我當。」
是阿,我就這樣爛命一條。

難道是這樣才照成我口無遮攔的原因?

講話不得體,惹得人家不開心。
講話真是一門高超的藝術!

其實仔細想想,講話這們藝術似乎跟虛偽的面具有點類似。
可能是我學的不夠好。應該是吧,我想。

好像有段時間,都會這樣子的來個一兩次。
有點措手不及,有點不知所措,有點傻楞楞的就讓它發生。
擋都不擋一下的。

真的很累耶,各位大哥大姊們。
你們知道嗎,穿帶著尖銳的外衣,我也好痛好痛。
因為我不知道這件外衣,裡外都有刺,裡頭的次還帶勾的。

我很想脫,但是心痛,肉也很痛很痛。
當初就是傻呼呼的才會穿上這件衣服。

我又怠惰了好久耶!
或者應該說,我又想認真讀書了耶!

這學期好多好多老師,都期盼著我們能努力一點。
大二了,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總是到了該為自己的未來打算的時候了。

就說吧,怎麼會感到迷惘呢。
以前規劃的那條路,原來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昨天,亦安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現在學的這些有什麼用,想學又聽不懂,好煩!」
一語驚醒夢中人這樣!

對吼!我現在學的這些到底有什麼用?以後....以後真的用的到嗎?
可是電路學老師也說過拉,這些東西或許現在用不到,但是出了社會「可能」會用的到!

「可能」、「可能」用的到。

所以....嗯....就這樣。


反正有段時間我就會這樣的囉哩囉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