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那麼認真的記錄生活了,是不是。
怠惰了好多事情,煩惱了很多人生,回到最初才發現都只是庸人自擾而已阿,同學。

為什麼會這樣。
大概是又是闖入我生活之後,一切被打亂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真的是這樣嗎?

哎呀呀,我又在欺騙自己了。
其實從來沒有忘記過她,只是埋的更深裡面一點罷了。
原來,她一直沒有離開過我生活阿其實。

騎車經過某些地方,總是會有那些片段跑出眼睛播放,沒有車禍簡直是阿密陀佛。
就連坐公車都是一樣,往事一幕幕的,湧出。

接著寂寞。

這不是格林童話。
不會有著午夜12點鐘聲響起,故事還能圓滿結局。
更不會有著吻了公主,醒來之後還能有著美滿生活。

妳不是公主,
我也不是王子。

其實那篇「嘮叨的失眠」讓我有了故事開頭的想法。
所以我在找恰當的時機下筆。畢竟我知道一個故事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完成的事情。
強如「九把刀」、「發條」、「藤井樹」、「敷米漿」都還沒那麼厲害。

我是說....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