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的手,幸福甜蜜的走-
只可惜的,牽著的那雙手,不是我。」

今天又是個風大的一天,真爽!
以往在廁所大便都會滿頭大汗的,今天涼爽的要死。

我扯遠了,不應該牽扯到大便的。
尤其是在一個舒適的上午。

昨天,有個熱心的網友還是鄉民之類的,來這回應給我耶。
好啦,我很開心真的。
鼓勵嗎,人總是希望被鼓勵加油的。
謝謝哦,這位『依柔』,雖然我不知道你(妳)是誰。

『為什麼你說過了就忘,而我卻依然記得。』
這引用於『敷米漿』小說裡頭的某句話。
都幾歲了,我還在沉溺在浪漫虛幻的愛情裡頭。
雙魚座的我,比較希望我是博愛座。

在誰來我家這個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的功能裡面,我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朋友,他的網誌。
很棒啊!裡面寫了好多詩,棒透了。因為我沒辦法,所以羨慕?
才不是勒,哼。

倒是認為,網誌太過悲傷不好。

哎呀,我破了自己的梗了。
自己經營的也不怎麼開朗阿,真是的。

所以我才不想寫詩。
我國文糟透了,一些華麗優美的句子我一點都不會。




我累了,不管是我的手指,還是我的眼睛。
年紀大了。過了十歲不滿二十。我愛裝老。
我不喜歡秘密這兩個字,我的老天爺。

「已經破碎的散落一地,不管怎麼拼-
模糊的記憶,就讓它停留在過去。」

這是我留給她的最後一首詩。
就這樣的,最後一首。
以後,不會在有。

願上帝保佑,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阿密陀佛,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