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掰手指,不管算了幾次都一樣。
        這是人生當中,第幾個暑假呢?

        今年的暑假,也跟以往一樣的想找份工作來做。
        無奈,都不知道是第幾個年頭了,每年的暑假還是沒有任何的一份工作。

        去年的暑假,有這樣的傾盆大雨嗎?

        前些日子,把自個兒的房間整理了一下,佈滿灰塵的書桌,都已經斑駁的上滿回憶。
        這是老爸年輕時,陪伴他多年的書桌,到了我這代,卻沒有那當年的用功與努力。
        翻了翻,找了找。好多東西都湧上了心頭,心房對著我說:「你看,當年的青澀模樣,大家都好單純呢!」

        關於那些回憶,我只能選擇擁抱,或是.....?
        很抱歉,我說看到之後想吐,其實我不是這樣想的,不是的。
        我只是想問你,那段時間裡頭,現在的妳能不能微笑的承認過。
        是阿,我只是想問妳這句話而已,只是我沒有那個勇氣,找到那個時機問妳。

        這陣子,真的一直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可是體重怎麼都沒增加?
        真的考慮要去看醫生了,是不是消化系統出了什麼問題。

        那晚,跟哥哥姐姐們跑去了阿姨家,講古。
        哈,聊到了好多好多呢。
        一直聊到了晚上十點多,才匆匆的離開。

        暑假才剛開始,不是嗎?
        怎麼就感覺到無聊了呢。

        跟魏鎧去買東西的那個午後,我開玩笑的跟他說:「靠,暑假才剛開始,我就已經無聊到跟我房間的牆壁聊天了!」
        魏鎧:「...........你神經病?」
        怎麼可能呢,是不是,我在怎麼無聊也不可能真的對著牆壁開始聊天阿,頂多也是對著電腦小姐而已。

        好啦,我承認這陣子怪怪的,尤其是今天。一直想要吐的感覺從來沒有消失過。
        可能是我家倉庫這幾天都抓到老鼠的關係吧?!

        OK的,高中的你們。
        第二屆的同學會又即將展開了,請大家注意家族吧。

        至於各位死黨,我們八月去墾丁好不好呢?
        YO~YO~一起吧!我們都在墾丁,天氣「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