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坐在馬桶上一邊手上還拿著蘋果日報,這不是人間一大享受嗎?
        看著看著,眼睛描到了大樂透的開獎號碼,我想到了前幾天我不是有去買嗎!

        這時,急忙的把大便給夾斷,差點都忘了擦屁股都穿褲子了。
        為什麼那麼興奮?因為我感覺到我買的號碼好像有類似的耶!
        沒有五個好像也有四個是一樣的!

        跑回到了房間,東翻西找的總算把那張俏皮的樂透彩給找了出來。
        手微微的發抖著,一邊對照著報紙上所出現的號碼。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
        噢,我手中握著那張大家都夢寐以求的彩卷,帶著心跳三百五的心情,我奪門而出了!

        小心翼翼的,不過我還是一邊用著時速90上下的速度騎著紅白機,一邊用力的吶喊著:「我~中~樂~透~了~」
        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道光!我想,這就是我準備變成『呵雅郎』的光芒了!


























        「媽,煎餃還沒好嗎?」唉,一切都是夢,看來我又要吃煎餃吃到怕了。
         唉.....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