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怎麼我的網誌都長這樣?都很白痴。』、『怎麼可能每天都沒事阿?!』

我只是輕描淡寫的跟他說:「我、爽。」

其實不只我,還有很多人都會這樣覺得。既然自己的情緒受到了不好的成分在裡頭,哪何必拿出來與他人分享,這樣只會讓大家苦不堪言。更何況,只會自怨自哀是不會有人可自己的,因為這個社會比較接近於黑暗面。

既然如此,我寧願每天想些好笑的、開心的,散撥出去,這也是我從『發條』這位創作人所體會出來的,尤其是看到了那本『天兵週記』(偷偷打個廣告,大家快去買喲!)裡面有些對話讓我好奇,至於是什麼,你們買來看就知道囉。

因此,喜悅、悲傷,這兩種選項我選擇了喜悅。我會盡量的維持這種白癡、低能、喜憨、幼稚的風格走下去。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我現在要去練習以後得到奧斯卡大豬腳這個獎項來練習演講稿了。

結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