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受,對吧。 自從那天之後。 

  說不上是朋友的背叛,卻得接受他們莫名奇妙的批判。
  很無奈的,遠離了。

  不要對這個社會產生,絕望。
  很多人可以證明,這世界是真實的美好存在著。

  雖然我不相信。
  這社會的美好可能是個假象。

  微笑的,堅強。
  妳會的,微笑。

  乖,雖然我用了許多的時間去聊了無關重要的。
  重要嗎?我只是想要讓妳至少不要那麼絕望。

  不要管她們說的是什麼,重點是妳自己。
  還記得我們聊過的『信念』這條路嗎?

  只要堅定的隨著信念走,就算在被嘲笑,也能用著豪邁的步伐向著前走。

  時間跟現實會證明,在這邊她們贏了。
  但是贏的不光采,不光明磊落的。
  總有一天,她們的無知,將會被現實的水,給沖垮的像懦弱般的孩子。

  就如我們私下討論過的,這沒什麼啊!

  堅強的走過,好好的渡假去吧。
  微笑的迎接,堅強的美麗人生。

  至於曾經擁有過的友情,我想,現在早已成了輕如鴻毛的了。
  在也不是種如泰山般的了。

  自從跟她們分開了之後,是不是有股釋放壓力的念頭?
  如果是,恭喜妳了。
  離開了那噩夢般的友情,會變的比較好一些,是嗎?

  原諒我不會用安慰的語氣來跟妳聊聊天。
  身為一個不正經的,甚至於人稱的靠北先生的我,要安慰一個人,是件難事。

  明天,禮拜四。
  是幾點的班機呢?日本應該很好玩吧。

  雖然我很想要日本APE的衣服,小明則是星野亞希的。
  不過這一切只是玩笑話,開心的去玩吧。
  無憂無慮的,這五天不要想著台灣所有事情。

  包含了我們。

  用力的去玩,就當作明天是世界末日般的玩耍。

  把不愉快的,拋到腦後。
  把不開心的,放在日本。

  妳問我,是不是會想念妳。
  會的,我說。

  誰叫妳幾乎是我每天上線固定會聊天的對象之一了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