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味道,涼涼的,吸入了兩口空氣。
  太陽今天忘了探頭,烏雲瀰漫了整片天空。

  又是雨季的開始。

  早上,到了學校買了個早餐之後,發現開始在滴雨了。
  『點名簿就麻煩你了。』我對著國中同學昇峰說。
  「喔,好。那你勒?」他說。
  『下雨了,我要回去了阿。我都已經請假了』

  就這樣的回家了。
  很爛的理由,對吧?

  中間的過程很多,暫時不太打。

  首先我們一路時速不慢的騎到了玉井。
  老ㄟ感冒了,去看了看他。
  到的時候,在睡覺,睡的很熟的樣子,不敢去吵醒他。
  旁邊的謝老師忙著跟我聊天,一邊虧他們班的學生。

  最後,還是鼓起了勇氣。
  點了幾下,叫了老ㄟ。起來了,於是寒喧問暖了一番。
  可惜,還有著接下去的行程,不方便多留個幾分鐘。

  才剛下樓,新化之狼打了通電話問我到底好了沒之後....

  馬上牽了車,發動引擎,放我鴿子。
  真的有股XXX在心理面,好險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他了。

  離開了玉井,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過彎行程。
  很刺激,有幾次差點壓不下去。

  我騎車,很安全阿。
  如果有載限速器的話。

  新化、玉井、橫路、六甲只有兩個小時左右,好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