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以為,過了今天之後,明天總是會出現笑臉的明天。
 卻忘了每個今天,都是陰暗的昨天。

 轟轟轟,我即將浴火重生。就像鳳凰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巧,這次的颱風就叫鳳凰。

 幾哩呱啦,啪拉啪拉轟的。
 浴火重生。就像鳳凰一樣。

 腦袋空空什麼都沒有,一股腦兒的文字全都隨著強風大雨給帶走。
 連拍照的勇氣都沒有,相機就像灰塵一樣動也不動,附著在我的手。
 結果我連按下快門的勇氣也沒有。
 原來每個今天都會變成每個明天的昨天。

 只能自私的把勇氣給擁有。
 沒有放開雙手擁抱的自由。

 為了明天的昨日,我決定,呆在原地不動。
 等到重生的那一刻,翱翔在天空的鳳凰會不會在心中。
 期待那一秒,你們都能重新接受我。

 我總是以為,過了昨天,今天總是能倘開心頭,接受大家的快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