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外公。
您要趕快好起來哦。
好嗎?

我還想要請你教我武術的。
葉問的詠春拳,我還沒問您會不會的。
快快好起來阿。

昨晚攙扶著您上車。
看著您孱弱的身軀,我不敢多話。
這是身為蘇姚兩家子孫的精神。

以前的您,身子是那麼的硬朗。
怎麼會突然的中風了呢?
幸虧是輕微的小中風,但是我們是那麼的擔心受怕阿.....

我答應你。
以後我會聽你們的話,不會在讓你們擔心了好嗎?
只要您能好好的照顧身體就好。
那些農事,需要幫忙,老爸跟我會去幫忙的。
別操心了。

您也有些年紀了。
別操勞過度了,好嗎?

親愛的外公,快快出院。
我很懷念您泡給我的那些茶味香。
我很懷念您曾教我的武術拳法,雖然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在教我一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