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一直寫為自己的生活增加一點什麼。
  然後,記錄下來。

  打從我被文字感動的那一天開始,就夢想著要為自己寫一篇故事。
  一篇有你有我的小故事。
  但我不是那塊料。

  自從那天,我在小小的相機取像框裡頭,看見了一種莫名的感動後,我就決定要為自己用相機記錄一本生活。
  一本有哭有笑的廢話人生。
  但我也不是這塊料。

  那天被棒球的宣染力給感染了之後,就立志的要當上第一個蘇郁盛。而不是第二個王建民。
  一個有血有淚的棒球夢。
  但是我真的不是塊料。

  「那該怎麼辦呢?」我想著。

  其實沒關係阿。
  我不是寫故事的料,那我還有作大夢的權力啊。
  我不是攝影家的料,那我還有記錄生活的夢啊。
  我不是打棒球的料,那我還能把它當作興趣啊。

  「人生阿,不要拘泥在個小框框裡頭。」好老派阿我說。
  
  仰首之間,我就快19歲了呢。
  大家都說這個歲數似乎不怎麼吉祥。
  可是我不相信阿。
  因為我都已經衰了18年了,你們說是不是啊。

  如果硬要我掰一個不衰的,我想我只能說我遇到了你們阿。
  不管是哪個時候的你們,都是全國電子。
  佛心來的。

  最近,我又開始作著自個兒的大夢。
  這夢很真實阿,你們能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