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我記得無名的一般會員網誌上線不是一千篇嗎

什麼時候變成兩千篇了呢....

嚇的我把一些以前的照片給刪一刪

接著把新的照片PO上去給大家看一下

嗯....

無名算是我人生中最輝煌的時候了吧!?

能繼續使用算是一種......我也不知道

能說是榮耀的一種嗎?

反正我又活過來了

至於痞客邦當然還是會繼續用阿!

畢竟我也把一些有的沒的照片都放上去了

至於照片的分類我想.....

看心情亂放好了!反正沒什麼重要的

看的人不多阿~

我想喜歡我拍的照片的人不多....



我只好任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