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跟老哥老姐窩在房間裡頭。
        是的,我們在網路購物。

        我買了什麼並不是重點,反正有一條褲子就是了。
        每當上那網站『逛街』時,我總會被那條褲子給吸引過去。

        前天,千呼萬喚的黑貓宅,總算出現在我家門口了,一聽到我馬上用著一百公尺九秒二五的速度衝下樓,然後我跌了個狗吃屎!

        「欸欸,副導你請來的這是什麼鬼臨演,會不會演戲啊!在亂演我馬上請你跟他走路!」導演說。

        於是我被迫的,在一次用著一百公尺九秒二五的速度衝下樓,然後我順勢滾到了門口。
        抱歉,我冷掉了!

        簽完了俏皮的小收據之後,用著痣林姐姐的微笑,送走了忠厚送貨員。

        當打開包裹的那一剎那,不誇張!真的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所以漫畫裡面話的那些狗屁金黃色光芒都是虎爛的!
        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了朝思暮想的那條褲子,接著親柔的、溫柔的入侵了它的體內,我期待著跟它融合一體時.........

        「幹!怎麼可能!我竟然扣不上去?」、「噢,不可能!這一定是幻覺!」、「拎老師勒,我就知道一定是幻覺,被我扣上去了吧。」這些都是獨自在房間試穿褲子時,我內心的O.S.。
        突然之間!聽到地板有東西掉落的聲音,框啷框啷的。
        「阿~~~~~~~~~~~~~~~~~~~~~~~~~~」是的,這個尖叫聲是我叫的,不過我並沒有喊出來,我只敢在內心吶喊著....

        沒錯,褲子的褲鈕我的確是扣上去了,只不過再那一瞬間,褲鈕固定的釦子也硬生生被扯開....























        難道是我變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