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有人說我大摳呆之後,我就開始的自暴自棄的養起了啤酒肚。
        為什麼不是鮪魚肚?原因很簡單阿...因為我不敢吃魚,就這樣。我寧願喝啤酒喝到死翹翹,也不要吃魚被噎到。

        但是!今天看到有人在影射我。
        他說他最近東西吃完就想上廁所,這樣瘦了好幾公斤,要我效仿之類的。
        沒關係的,不用得意太久,我要開始練肚子了!

        想當年,我也是有著李小龍的腹肌的...
        只是最近強化了太多,變成一大塊!






        GO~大肌肉俱樂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