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穿著背心四處跑,尤其是今天!

        今天大中午的,跑去學校在邱ㄟ在新化街頭到處跑,然後又載回去歸仁。
        平常在家裡面,看清楚!是在家裡面!很少穿上衣的,因為真的是熱到受不了 ,然後我的房間又有一台暖氣機開著。我房間的電腦真厲害....

        結果,晚上在老媽的房間看電視,一邊吹著冷氣的同時,我看到了房間裡頭的鏡子,出現了靈異現象!
        我的手臂、胸口還有肩胛骨的地方,全黑了...
        只剩下身體的部分是白的,而且黑白好分明喔。



        是不是意味著我該去墾丁把全身都曬黑了?         
        好啦,其實這是今年最流行的黑白長袖背心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