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沒有那股勇氣吧我想。

我想我找不到一個藉口。

 

活到這個年頭,逐漸地參與到一些父母口中的計畫,頓時覺得很不該。

現在才感覺到壓力與一些重擔會太慢嗎?

 

我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聆聽我的痛。

內心深處的那種痛。

我想,我快受不了了。

 

對於輕生這個念頭其實...一直徘徊在腦海裏頭沒有散去過。

 

該是學會與自己對話的時候了吧。

只是有個傷口擱在那而,偶爾看見碰著了會很痛。

我走路的時候痛,我爬樓梯的時候痛,我看電視的時候痛,我工作的時候痛,我吃飯的時候痛,我騎車想忘記的時候也痛,,我睡覺的時候痛,甚至,我連呼吸的時候痛。

知道的人都告訴過我,這是一個過渡期,連自己也都這樣子的在心裡頭告訴著自己。

只是我真的很痛...

痛到我不知道該跟誰訴說了。

如果我撐不下去了,那會怎麼樣呢?

 

於是我想到了六弄人生。但也包括了我的六弄感情。

『愛情,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特殊的家庭氛圍下中,是我感情的第一弄;

『喜歡上了妳,是我感情的第二弄;

『因傷離開了宅急便,是我感情的第三弄;

『受傷期間妳的探望,是我感情的第四弄;

『妳的離開後的冷漠,是我感情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到感情的出口,出現在我眼晴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老大,是我感情的第六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