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件事情讓我快樂很久。
不然,在繼續壓抑下去,自我膨脹的結果,只不過是讓自己爆炸。

颱風還沒來之前,還能騎著車,四處走走停停。
現在唯一的樂趣也沒了。都沒了。

幹。
突然發覺,為什麼這個語助詞,就這樣從我的嘴巴溜走了。
愚昧的想改變自己,誰知道改變到連自己都不是自己。
幹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颱風趕快過。
我想要拿著之前「一天五十塊的薪水」四處去揮霍。
手錶應該是第一個願望。
之前褲子與鞋子的渴望,因為颱風來了讓我解了不少渴。

今天老爸一大早出門叫醒我,讓我以為要出門工作了。
「你今天不要去好不好?外頭在下雨。」老爸如此說道。
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你這個小小願望我當然幫你達成。
於是乎,頭一次在颱風天工作的新體驗又被抹殺了。
連壘包都沒摸到,就被刺殺在壘包前。

似乎有點忘記,我只不過是個滿嘴髒話的地球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