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阿。

 

最近我有一種走不出低潮的感覺,我不知道該找誰訴說這一切,又或者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這一切。

我想,你大概是曾經最了解我的人了。

如果有那麼一天,雖然不太會發生,不過我想還是交代給你可能會比較好一些,畢竟我跟妳之間已經沒有什麼牽絆了,妳就像個局外人一般。

妳要記得我不喜歡只能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的難受。如果能放棄這條生命的話就讓它去吧,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身上能回饋社會的有多少,不過能回饋的儘管拿去吧,趁我還能對這個社會有用的時候。

還有,幫我跟陳欣怡說聲抱歉,還有謝謝。不要問我原因,因為這是打從心裡頭的歉意與祝福,也是我最後能做的事情了。

請告訴我的家人這些事情,尤其是如果能夠放棄急救的話一定要盡可能地告訴他們,我不想變成植物人在這世上受苦、受難,又要連累一家人。這樣的生活太苦悶了,請他們一定要好好的過生活,不要太難過,並且請他們尊重我的選擇。

 

其實我很希望妳看的到,另一方面又希望你看不見我心情低落成這樣的狼狽樣,畢竟妳認識的我應該不是這個樣子的,應該...是吧?

很抱歉我必須說出這些令人莫名的話給妳聽,可能我真的找不到人可以訴說,也或許妳真的是最了解我的人了。

 

對不起,謝謝。

 

那台單眼相機,妳就拿走吧,我知道妳也是喜歡攝影的,請你好好的使用它。從來只有妳會一直關注我所拍攝的照片,謝謝妳。

房裡的那台桌上型電腦,就給我阿姨的那兩個小孩吧,就當作是當哥哥的最後一點回報。

還有那堆衣物與體育用品、書籍等等,全部都捐出去吧,畢竟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那麼多,我能做的只有那麼一丁點。

如果可以,其實我滿想當大體老師的。如果不行,我突然好想把自己就隨意地灑在某一片山坡地上,妳知道的,我始終是喜歡山林之間的美好。

 

對不起。

 

原來我始終沒有那麼的堅強。

原來我早就走到了那條死胡同,只是在那面牆上坐著垂死的掙扎,我好傻呀。

古人有云「英雄難過美人關」只可惜我不是英雄,愛的也不是美人。我只是個平凡普通到不行的老百姓,喜歡的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兒。

我想,大概只有在面對愛情時,我才像個標準的雙魚座。雖然我不懂浪漫,但優柔寡斷讓我走進了一條條的死胡同裡。

回首過往的那些,我沒有了愛情,也失去了友情,就連最後的那一些親情我也快感受不到了。妳知道嗎,這樣的人生路程走來好喜好悲,也好無奈。

過去好多好多的不愉快,我選擇視而不見,通通放到了那片沙灘裡頭埋了起來。應該是我選擇的沙灘不夠大,把我所視而不見的掩蓋不住了吧。

沒有什麼好難過的,生老病死是人必須經過的循環呀,我只是選擇跳過了老,直接選擇病與死。

我不怕病與死,而是怕走的時候留下的遺憾太多、太多。

 

謝謝。

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謝。多謝有妳這位曾經的好朋友。

目前的我,一切,安好。

只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