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號。繳交被審資料給班長的最後一天。

話說,今天一早先在新化等待班上的睡神來到新化,終於在九點半的時候接到他的電話,馬上飛奔去新化車頭等他,一看見他不免懷疑他到底是怎麼騎車來的。

當然這不是重點,等拿到他的資料後就跑去永大路在卉伶,一路上天生的演戲細胞通通活了起來,從龍潭口一路演到二王魏鎧家。

當然這也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後來在他家裡頭完成大部分的資料,但是因為過程太過繁雜,所以我不打啦。

等我參觀過咱們老大家的房間之後,我突然覺得我房間算...嗯,老大威脅我過不能講出去,所以大家自由想像囉>_^

唷,差點忘了今天的主題「尷尬」

反正今天先在七元賣11元的地方遇見了第一位,接著又在某位宅男家發現了第二位。

嗯,就這樣,結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