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空戰士呢?
沒有了洋蔥劍的我,好像就少了一點勇氣。
下雨天淅淅瀝瀝的,我沒有了洋蔥裝備,卻讓雨天模糊了這個世界。

太空戰士呢。

始終沒有勇氣面對,像條喪家犬似的。
該去尋找我的洋蔥裝備嗎?
還是繼續沮喪著。

太空戰士。

我想,是該振作的時候,在我傷好的當下。
沒有不見,我的洋蔥裝。
只是我的懦弱讓我看不到勇氣的洋蔥。
我會一層一層地剝開誰的心?

走了。

就這樣的走了。
你知道嗎,我沒有勇氣去追求我想要的了。
有人說:「有失必有得。」
失去的永遠比得到的多;
得到的永遠比失去的踏實。
好恐怖的選擇題。

掰。

假如有機會,我會在燈火欄柵處。
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