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比殺了我還折磨。
我是說真的。
這種頹廢的生活到底還有多久?
在醫院就認了,偏偏我在家。
望著摩托車,看了看相機,我能做什麼?
不能,天殺的能。

幹!怎麼這麼難過。

其實我不介意的,在一無所有之後。
我很會催眠自己,就像催眠自己很有自信一樣。
但是,這次我做不到。
或許這就是我最不想碰觸到的底線。
我是個Loser

或許吧。

還記得我說我在家完全不開口說話嗎?就像個啞巴似的。
我不是不說,也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更不是忘了怎麼說話。
只是,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看來我只剩下網路空間可以喃喃自語了。

是呀,我只剩下你了…

還記得我裹著棉被亦或是枕頭大哭的事兒嗎?
當我再跟你傾述這些事的時候我還是不爭氣掉了一滴眼淚。
一顆接著一顆的掉。
因為我看到的視線早就被眼淚模糊了半個世界。

我很婆媽對吧。

曾經我也有過一個,就那麼一個。
可以讓我好安心地把內心世界掏空讓她也知道的人。
只是那個人,我不認識了。
因為她認識的那個我早就不在了。
我想就順其自然,這樣或許會漸行漸遠也不一定。

我們依然是朋友,只是不再熟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