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沒接受,即使已經過了一個月多了。
骨折這件事情,我想我還需要一些時間釋懷與接受。

畢竟,沒有這麼長一段時間呆在家了。

甚麼事情都得麻煩人,這實在不符合自己的個性。於是我悶。
悶在心裡頭,也悶在這個房子裡頭。
最後它,壞了。

我天生賤骨頭。

或許吧。所以才這麼容易徘徊不前。
一直停留在原地,接著回頭看看,是否有人在那燈火欄柵處。
結果沒有。

大家到哪兒了?

我就這麼一廂情願的不想長大,祇是無奈被時間推著我走,一點一滴地長大。
也慢慢地失去了好多好多。

包括當年的,回憶。

崩毀的,還有那些年來的友誼。那童真也算在裡頭嗎?
總之,我還在迷霧飄渺,理不出一個頭緒。

迷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