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脫稿拖了那麼久,看來是一次結束第一天行程的時候了。

  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

  結束了『龍鑾潭』被阿美姐騙下車走路之後,總算到了大家一直期待的比基尼天堂-『南灣』!
  一下車大夥兒全都跑的跟飛一樣。
  只剩下我跟虛弱的鮑...哲偉兩個人還有柏成三三兩兩的走到了入口處,因為我們沒有海灘褲啊!到了海邊就要穿個海灘褲,裝個稱職的觀光客才夠味阿!
  買完了海灘褲,也穿上去之後才發現,怎麼全班全都跑不見了呢....
  好險,NONO跟伍佰過沒多久就跑來找我們,帶領我們到了休息區休息。

  阿幹...學姐穿的泳衣我沒看到是什麼款式的,好像是比基尼吧!
  學姊真的很衝阿,三合一還是四合一的水上活動她有參加耶!八百塊...不愧是在南科工作的學姊。
  後來學姐玩水上活動的事情,請到各大網誌去觀賞,我想他們介紹的很清楚了!

  把行李放到休息區之後呢,我們這幾個烙單的人就從這一頭,一路看到了另一頭。
  南灣嘛,不讓眼睛休息休息,這怎麼行呢...
  之後就下水玩了。
  下水玩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我們一群穿著比基尼的女人們的周圍繞阿繞的。
  好不快活阿...

  差點都讓我忘了今天來南灣是要讓自己的皮膚曬黑一點了。
  不過今天的南灣卻是陰天....幹!對我來說是語助詞!

  在這邊我要說個秘密!
  在我們從休息區這一頭看到另一頭的時候,其實國清老師也有跟。
  我們都在懷疑他也是在偷看比基尼,不過沒關係啊!男人本來就是好色,大家都認同啊。
  連男人都會看身材好的同性戀了。這.....

  差點偏離了主題。
  在我們玩水的同時,原本想把國清老師丟進去海裡頭的。
  在討論這念頭時,同一時間又想到了大家的物理成績....因而作罷!

  玩了一個下午,總算到了我最期待的行程!
  回飯店....
  回飯店我超期待的好嗎!不要認為回飯店這件事情很爛,OK?

  中間的事情我就不打了,都是一些零碎的。
  就是淋著毛毛雨跑去逛墾丁大街,還在熱烈討論為「甚麼賣包子就還要有個DJ站在二樓陽台放音樂?」,不覺得詭異嗎,這個問題。
  很有良心的被賣罐頭衣的攤販給吸引到了,買了幾個禮物之後,發現有人電話在Call了。

  看看時間,酒攤的時候到了!

  今天喝酒的人約的其實很少,有些人只是來小酌小酌而已。
  阿這....原本說要小酌的,好像我也拼下去了。
  我想,應該是這種機會不多的關係吧,因此喝的特別的盡興。

  這是國瑋約的,有建中、有翔、哲偉、包皮還有重要的領導人,張國清導師。
  七個人,喝了兩箱,而我只陪喝了一箱我就覺得夠了,就回到房間冷靜的看電視。

  喝的同時,我發現國清老師講的,很感性,當時在聽的我有點小感動。差點哭了信不信?
  想知道國清老師講什麼的,可以去哲偉的網誌欣賞,保證有啟發大學生的....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國清老師人很好啦,該是老師身分時就是老師,該是朋友的時候就是很麻吉。
  這點跟老ㄟ一樣耶!哈哈,那以後ㄉㄧㄤ的人又多了一個。
  阿這....不要問我物理該怎麼辦好不好,我好不容易忘記了。




  基本上第一天的行程應該是這樣,畢竟我也是拼拼湊湊的才回憶起這一天的事情。
  誰叫我拖稿太久了呢。

  我想結尾用個比較靈異的事情好了。

  在這天晚上呢,由於另一位室友『昱昌』早早入睡了,所以他把整個棉被給蓋在自己身上!害跟他同床的浪子逼不得已,只好拿今晚洗澡用過的浴巾給蓋在身上。
  詭異的是,浪子好像忘了剛進來房間的時候,我有跟他講說衣櫥裡面有厚的棉被....

  哈,好啦。這上頭是開玩笑的。
  其實我覺得比較詭異的,是第二天凌晨四點多,歐尬降『哲凱』跟我說,我那時一個人站在電視機前面,開著電視在那邊看。
  該不會是夢遊吧...?
  我要去拜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