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祖跟我招手完之後,也結束了『社頂公園』這個行程。
  接著前往第二的目的地出花囉!(不小心台灣國語了一下 >_^)

  第二個目的地,根據本人好學的研究,我總算想起來那個地方是哪裡了....

  『龍鑾潭』
  沒錯,就是龍鑾潭。

  打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忘了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阿美姐帶我們到了一個地方,說那邊的最高點有人在拍今年的泳裝年曆!
  果然,一聽到泳裝這兩個字,全部的人全都睜大了眼睛,一下車就往最高的那平台衝。
  就連旁邊老人團的,我也隱約聽到說了一句「再不快點就看不到了!(台)」。

  事與願違的,這一切都是唬爛我們用的!
  映證了亦安講的一句話:「這只是要騙我們下來走路而已!」。看,亦安是多麼的恨....

  打到了這裡,我想起來了這個行程的由來!
  原來是結束了龍鑾潭賞假鳥之後,我們去吃完中餐,阿美姐說要散步一下,在去南灣玩水。
  阿這...

  我突然發現龍鑾潭的這篇好沒點喔!
  應該是在那邊都是看到假鳥比較多的原因吧!

  對了對了,相本裡頭有師母的...藝術照。
  我講藝術照片,純粹只是要讓我的物理能夠不要被當而已。

  唉唷,各位看官,這篇就到此結束啦。

  請在期待下下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