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遠東科技大學第不知道的校運會。
  我抱著壯士一去不復返的心情,早上六點半就爬起來梳妝打扮了一番。

  因為今天也是東方、家齊的校慶阿....
  那邊妹好多喔,可惜一直找不到時機,可以讓我翹課先去家齊看,然後再跑去東方看劉什麼髒的。
  去東方我怎麼可能去看妹!因為去那邊要讓妹看我的,不是我要去看她。
  恩,以上純粹是嘴砲,真的!我一點都沒有這樣想過。

  嗯!真的!

  一大早就到學校,對於我這個認真向上的好學生,一定是先到宿舍把一些人給挖起來,然後求他們有個藏身的地方讓我趴一下...
  接著,學長拜託我們這群認真向上的『好青年』幫忙搬著桌椅,好讓他們的社團可以擺擺攤、看看正妹。
  為什麼我會知道看正妹?
  難道我會瞬間移動還要跟你講?悟空其實是我徒弟也要跟你說?
  這就跟小明說他是無敵的超人一樣是唬爛的阿。

  恩,隔壁攤位的那幾個不知道是什麼科系的女生,真的好正!

  在此我很想跟學校抗議!
  為什麼學校的正妹總是在很重要很重要的節慶才會出現啊?!
  難道真的就像啟傑講的,他們只是在尋找好種馬而已嗎?
  阿這.....

  不過我還是相信這一切都是幻覺。
  因為我們大樓在全校的最後方,完全看不到妹。
  唉,命阿。

  好了,看看時間也該切入重點了,不然我怕有人會跟阿助拿土豆來請我吃。

  運動會,有些學校就是會很OOXX的搞一個創意環保進場。
  我們簡稱創意進場好了。不要問我這樣的簡稱有沒有差,反正我高興就好阿。
  這創意進場,我們絕對不是最丟臉的阿,我看前面那一班的人,跟我們一樣也是拿寶特瓶,不過他們只是站在前面再那邊敲一敲,就走人了。
  恩,就走人了。

  媽的啦,這樣最好有學校規定的天殺的一百八十秒。

  不過這依然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覺得我們跳完之後,勝哥變身成為坐蓮居士、小明依舊是無敵的超人、哲凱還是一樣的跑皮兄。
  恩,世界依然平靜的意思。

  接著我們一群人,就窩到宿舍了,看電影的看電影,玩爆爆王的玩爆爆王,搞相機的搞相機,看漫畫的看漫畫,打嘴砲的打嘴砲,偷拍的偷拍。
  好一幅桃花村的景像阿,多麼的....恩,妳我心理面知道就好。
  因為過沒多久,我才有比賽阿,聽說是滑壘滑來跌去之十人十一腳。

  滑壘滑來跌去之十人十一腳耶,聽起來就是很天殺的刺激。
  然後呢,我們班接受不暸那麼大的刺激,所以兩次的機會,一次是用來滑壘的另一次則是用來跌倒的。
  這...也讓很多人都來了個二度傷害,有些人是三度有些是五度,當然我又不小心的嘴砲了一下。
  今天跌倒的同學、受傷的同學還有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的同學,你們真的辛苦了。

  等我跑完十人十一腳,我的腳真的也變無敵了。
  拐到耶,真他媽的爽....就跟小明一樣爽。
  好險我家是開國術館的,所以下午我還能跑一千接力賽。

  老大,我有心臟病耶。真的要讓我那麼刺激!?

  由於一千接力賽是下午開始,中間的過程我到底在幹麻真的也不知道了。
  我只記得我背著一台相機,四處跟別人打嘴砲,這還不忘記拍照看正妹。
  恩,你們的思想好髒喔,都以為我背相機是用來拍正妹用的。
  才不是勒,我思想就純潔的跟白紙一樣,怎麼可能拍正妹呢。

  恩,俗話說的好,白紙放久也會泛黃的,所以我還是用眼睛拍了幾張比較養眼的。

  對了,十人十一腳比完之後,就是系對系的拔河比賽了。
  令人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應該是冠亞軍吧?我忘了啦,反正....大家知道就好,不知道的我在下一行會講阿,緊張什麼?
  這場令人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就在我們系上的『鎮壓之寶』-史提芬『粥』被攻下之後,宣告不治。(史提芬『粥』此腳色的由來,因為他真的很壯碩,不要說人家胖,很沒禮貌!又一頭的白髮,所以當我剛進遠東時就注意到了。)

  問我為什麼要把拔河比賽稱之為驚心動魄?因為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把在宿舍的阿助給請下場了,所以我很怕他會請我吃土豆阿。
  這樣還不夠驚心動魄嗎?不相信可以問小明,真的。

  阿接下來勒?
  我真的忘的差不多了耶,當我跑完一千接力的時候。
  我只記得我們一度是第二名,不過當小明被幹拐子之後,我們就大勢已去了。
  沒關係,以後看到幹你拐子的,在倒下去之前要大喊,阿助二字就能逢凶化吉。
  恩,這當然也是在嘴砲的。

  接著我真的要感恩很多人,如果不是他們的參與,可能就不好玩了。

  阿杜。又稱為杜泰興先生,他真的很屌,比那天在佳皇的那位小弟弟稱自己姓屌還屌,因為每項的長跑幾乎都有阿杜參加,而且幾乎都有得獎,阿杜你真他天殺的厲害耶。
  讓你跑了那麼多次,真的很抱歉哦,請見諒。

  小明。又稱為無敵的男人,他真的很無敵,十人十一腳被拐到腳之後,還能參加許多的跑步比賽,雖然我一直認為你是在為了以後要跑路作準備,不過我是真的要把大拇指比向下說「Game over了」。
  我知道你被幹拐子很不爽,扭到腳很他媽的痛,不過你也真的很無敵的跑完了一千四百接(有嗎?我忘了耶)、一千接。
  還有什麼沒講到的,跟我講,我幫你補上來。

  班代。又稱為聰哥、老大等等,反正很多很多就對了啦。
  你真的也辛苦了,跑完十人十一腳之後,看到你身上有了三包的繃帶包圍著,我真的不得不欽佩你,真的辛苦了。
  阿你有參加什麼項目啊?我真的忘了耶,你應該跟小明還有阿杜一樣,都參加很多很多吧。
  反正你帶傷上陣我就覺得你很厲害了,也辛苦你這段時間為了校運會跟系會長的聯繫。

  接著就是海哥了。又稱為陸哥、海歌、小當家,反正很多很多就對了。
  這次應該就算你最辛苦吧,幾乎每場比賽你都上場了,所以我也就不打了哦。
  因為每場比賽幾乎都有你阿,我也忘了到底有什麼比賽是沒有你的,當然鉛球那一類的沒有你之外啦。
  辛苦了,真的辛苦了阿大哥,四月多的羽球賽在一起被慘電吧。
  GO、GO加油!

  OK拉,我應該講的差不多了吧?
  至於要感恩的人其實很多,不過我知道的真的就這幾個而已,其他沒講到的人抱歉。

  後來,我真的翹課了。
  因為我要載新化之狼回老家蹲了,所以....結論是什麼?

  阿幹,今天看妹拍照,眼睛好痛喔,都一堆正妹耶。
  跟平常到學校都要屠龍的任務都不一樣了呢。


                                            【結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