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我從小四開始就打棒球。」
也有部分的人,看過我曾打過的一篇網誌,是有關於我接觸棒球的文章。

但,我總覺得我的棒球精華,全都放在了國中那短短的三年。
雖然一剛開始,只是跟著鄰居大哥跟叔叔三個人,跑到了南農(現在的南師附中)打打球。
現在的第一個手套,還是某個過年用著壓歲錢買來的。
很懷念那個時候。

阿湯哥、小胖哥、阿樺哥、阿堯哥還有那對兄弟檔等等,要不是他們邀請我們起練球,我想到現在我對於棒球的知識,還是一無所知吧。
當年我們所成立的導彈隊,在某次事件之後解散了。或者,應該是我們幾個人退出了。
就因為訓量方式與思維上的不同,新化三人幫(就是我們)還有阿堯、阿湯、小胖、阿樺都一起回到了剛認識的最初。

那時快樂的打球,帶點訓練的打球方式,是不是讓自己突飛猛進的方式?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個時候的我,時常拜託叔叔他們帶著我,到了打擊練習場,訓練自己。
只可惜,國三那年因為基測,不得不放棄棒球。
等到想再回去打球時,大家卻都已經不再了。

我很懷念呢。
大家呢,還在嗎?
上了大學,我打著壘球,心裡頭卻無時無刻想著棒球。
在打擊時,我想到了當初大家聚集在打擊場的打網訓練。
在守備時,我想到了小胖哥打擊出的滾地球,一邊還開玩笑的說我怎麼高難度的都OK,簡單的都不會呢?

我決定了,我要在回去南農。
找找看你們是不是還在那邊練習呢?
還學的不夠多,能不能在請你們教導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