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這個懷念的視窗了。

感覺真的好久、好久了。是怎麼了?






其實,我很想記錄那天在情人碼頭的情形。

可是我沒有。

其實,我很想寫下那天在外面拍照的心情。

可是我沒有。

我把它歸咎在於我的心情遭透了!

所以,我不能這樣下去了。

畢竟事情不是這樣逃避的。






但我還能說什麼?






就算有千言萬語,也得要挑出重點來講。

偏偏,我最不會挑重點。

就像現在一樣,毫無重點的敲打鍵盤上頭的按鍵。






有些事情,後悔太早說了出來,變成這樣我卻感覺到無奈。

我的用意很簡單,只是想增加大家的娛樂性,就這樣而已。

為什麼提到了報名費?為什麼提到了學弟?為什麼提到了系學會?

一件簡單至極的事情,卻被自己給搞到了複雜難以收拾。

我不愛搶功勞,我不愛炫耀,因為這樣做得不了什麼。

是不?






幾天了。

逼著自己不要緬懷以前的事情,過幾天了。

當他對我提到她;當妳對我提到她;當我對我提到她,然後呢?

然後的然後,不太敢想了。

有人說我好爛,爛透了。

我卻只能回答「就喜歡上了,我有什麼辦法?」

可惜這就跟嗑藥一樣,很難借的掉。

在過幾天,跟兄弟們相聚之後,即將在他們的見證之下,完成了我的遺憾。

後悔,掰掰。






系學會,似乎該開始運作了,在阿本還有我們這群人的運作之下。

後果會怎樣,我們誰也無法預料,就只能放手一搏了。

是好,謝謝你們的支持。

是壞,我們會努力檢討與反省,也感謝你們提出我們錯誤的點。

只不過,該硬的時候我還是會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