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那麼一點低落。
或許是我的想法太過於幼稚,抑或是好心被雷劈吧了。

互相兩個字人人都會講,國小老師就教過了。
但是會做的人有幾個呢。我也做不到的樣子。

人非聖賢阿....
今個兒我只是好意,真的只是好意的把一些心裡頭的感受說出來。
這又不是什麼非比尋常的大道理,結果說出口之後就支離破碎了。

真他媽的幹。

人就真的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嗎?
我不想這麼自私,卻又非得要那麼自私不可。
或許是我在這環境打滾的不夠久,歷練的不夠多。

有時候我會反省,之後會在改進。
我不想被人家當成我是個爛透的人。
在哪個位子上面,就做好哪個位子的人。

就算是個小甘草人物也一樣。

我不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只是還沒有踩到我底線。
希望有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