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一下手指,呦!我都快滿二十了呢。
雖然距離我滿二十歲的日子還有五個月,大概半年那邊。(怎麼感覺還好久的樣子?)

去年的這個時候,滿懷期待的上了大學就能展開滿腔熱血的生活。
誰知道上了大學卻是展開了吃遍台南俗又大碗的美食之旅,我的天啊!

我的紅白機似乎也感覺到我這個主人已經不在熱血了。
可能本來就不熱血了。

去年,我跟啟傑還有小胖、建毅等人跑去了美濃,吃了傳統美濃小吃之後就浪漫的淋著雨回家了。
這算熱血嗎?
這趟旅程回來之後我學會了,騎車出遠門真的不要帶瓜皮,會死的比較快而已.....

熱血這名詞我會不知不覺的想起『海角七號』這部片子。
當今最夯的國片耶!我真的跑去看了兩次,兩次都發生了一些回憶。
有跟電影關連的,也有跟電影無關的;有好笑的,有想拿爆米花殺人的,通通都有。
你說快不快活?

第二次去看海角時,看到一半我突然想到了奇摩電影上頭的劇情簡介。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這段話深深的烙印在心理一陣子,眼眶有點泛紅。
可能是被「茂伯」的低級笑點笑到翻過去,也有可能是被當時的情節給渲染了一下也說不定。
至少我能肯定就是因為這句話,那天晚上我才會發了封訊息給妳,讓妳知道妳是我的夢想。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所以劈哩啪啦的讓這一切回歸到我還不認識妳的那一年會有多好。
至少不會三不五時想起這些年的回憶,更不必為了這些事情傷透腦筋。
阿~~~~們~~~。

這樣做是好是壞,重要嗎?已經不是我要的了。
就像「生命只有一回」那樣,有些東西不去試試看,可能下一秒掛掉了,是不是就帶著遺憾走掉了。

當然我不再熱血了。
這一直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殊不知骨子裡頭卻還是有著上了車就毫無目的去旅行的熱血念頭。
「我也想要好好的熱血一番阿!」我大聲的對電腦說。

對了,乾脆把事情一次給講完好了。
最近我的部落格名稱換了,意義是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看了這三、四個月的新聞報導,整天看到的就是那三件新聞的一些狗屎念頭也不一定。
不是毒奶就是股票、陳水扁的。就連主播罵他吃大便我都覺得很有道理了真是的。
如果這都是真善美,那我真的搞不清楚色、羶、腥在那裡了。

反正黑暗的那一面本來就比較符合現實的社會。
台灣變得沒有真善美,YO~






結果講到最後根本偏離了主題。
這跟熱血沒關係阿!!

你好,我叫ㄡˊ阿,身高一百七十三,現在的身分是電子二忠的副班。
最大的興趣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還有就是說謊話。
這輩子最大的心願是把整個新化放火燒了,卻還是能保留新化的在地美,把每個在外地的年輕人叫回來好好發展新化。

嗯,我又在說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